文若清瑜

发不出来的一律走wb
wb:玛卡巴卡优

【群秀】【晏周】【李简】上课不带书等于...

群秀 晏周  李简

本人正在马原的课上疯狂码字,因为没有带书,还因为来晚了坐在了第三排,跑都跑不了

😭😭😭😭😭

角色是水大的 ooc是我的原因

如果有人发现我的文章和别的大大雷同了

请告诉我  我就删文😂

因为188系列的文看的太多太多了 

有的我都记不太清了 如果雷同 都是我的问题🥰

————————————————————

群秀(静水流深背景):

李程秀:邵群,起来吃饭了

邵群:来不及了!媳妇儿,我中午回来再吃,昨天说今天早上有个会议,我给忘了。

李程秀:啊!那我也马上去

邵群:不用,你今天不是休息嘛,你好好休息就行,不是什么大事

李程秀:行,那你中午回来,我给你做好吃的。

邵群:么,爱你,媳妇儿。

..........

“命中注定同赴时间尽头,你是我眼中一整个宇宙~~”

正正:爹爹,你手机在响!是爸爸的电话!

李程秀:你帮爹爹接一下...

正正:爸爸,我是正正!

邵群:儿子,快让你爹爹接电话!有急事!

正正:爹爹,爸爸找你有很重要,很着急的事情!

李程秀:邵群,怎么了?什么事?

邵群:程秀,我把会议报表落在家里了,在书房,你能帮我送一下吗?

李程秀:我马上就过去!

邵群:程秀,你别着急...你....(慢点开车....)

【邵群os:完了,媳妇儿挂我电话了....我不会被赶到书房里吧......】

过了20多分钟...

李程秀:邵群,给你!

邵群:程秀,你真好....

李程秀:开会不拿东西,就像上课不带书,上战场不带枪一样!你太粗心了....

邵群:媳妇儿,我错了...

李程秀:中午没有椰子鸡吃了!!!

【邵群os:只要不睡书房都是小事!】


晏周:

晏明修:翔哥,我们今天去哪里玩呀?

周翔:对不起啊,明修。导演刚才给我发信息,今天我还得补录几段剧情,可能不能陪你出去了....

晏明修:不是都说好了吗?翔哥.....

周翔:来来来,翔哥抱抱,明天补偿你好不好?明修?

晏明修:哼╯^╰,好吧,翔哥拍戏很重要。那明天一定要补偿我。

周翔:好!

——————————片场————————

周翔:诶!我的剧本怎么找不到了?

助理:一直都放在包包里的啊?怎么找不到了呢?

导演:怎么还找不到剧本了呢?

周翔突然想起来,昨晚两个人胡闹,一边读剧本一边.....现在剧本还在床头柜上

他马上给晏明修打电话,结果就听见了晏明修的手机铃声,是前几日听的《最佳浪漫》

晏明修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周翔没拿剧本,就开车给送过来了

导演看着他们俩,把他俩一顿数落。

“拍戏不带剧本,跟上课不拿书,上战场不拿枪有什么区别?这么大的人,这件事还能忘?”

“导演,我错了”

“...错了”


李简

简隋英起床的时候,李玉已经出门上课去了

床头柜上贴着一张便利贴

简哥,我去上课了,早饭已经做好了,放在微波炉里面了,记得吃。中午回来给你做好吃的。

爱你

“噗,小李子还挺肉麻的”

简隋英亲了一口这张便利贴,今天他休息 打算再睡个回笼觉 一会再吃早饭。

还没等简隋英重新回归梦乡,手机铃声就响了,是小玉玉的专属铃声。

“命中注定同赴时间尽头,你是我眼中一整个宇宙~~”

“喂?玉玉?怎么了?”

“简哥,你起床了吗?”

“起来了,刚吃完早饭。怎么了?”

简隋英直觉李玉是有事给他打电话的,所以浅浅撒了一个谎。

“好,是这样。今天上课要检查我们的作业,但是我把作业存在u盘里了,我就带了电脑过来。简哥,你能...”

“行了,我知道了,是你放在书房左面第一个抽屉里的那个u盘,是不是?”

“对,就是那个”

“行,你把你的教室位置发给我 我马上到。”

“简哥,你慢点开,别着急。”

“嗯,知道了,到地方了,老子亲死你。等着哥啊,马上!”

李玉跟老师说过了情况,老师允许他最后一个做报告,他就坐在后排等着简隋英。

李玉感觉没过多久,身边就坐了一个人。他猛的回头,是简隋英。

简隋英着急给他送u盘,简单洗漱之后,也没有做什么造型,穿上了一套李玉的运动服。整个干干净净的,嫩的能掐出水来,以往那种上位者的气场也看不见了。

李玉还没有反应过来,简隋英就掐住了他的脸,“小李子,大学霸,上课不带书啊?怎么回事?脑子天天被你简哥迷晕啦?”

“嗯”

“噗,你还好意思嗯,脸皮真是厚了。快到你了吧?”

“还有两个就到我了。”

“去吧,哥在下面给你录像,加油!”


当天简隋英朋友圈就更新了

一段李玉的演讲录像

配字是:上课忘记带u盘的笨蛋小玉玉!真帅!

————————————————

彩蛋日常放个微博瑟瑟图

求粮票,求爱心,求评论!!!

🥺🥺🥺🥺

有喜欢的梗也可以点哦!

虽然大概我的文笔也写不出来你们想象的样子,我会慢慢努力的

谢谢宝宝们的支持!!!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