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若清瑜

发不出来的一律走wb
wb:玛卡巴卡优

(188全员)当男团近视了!

有感而发 我又又又去配眼镜了...1000+

为钱包悲伤😢 也为自己的眼睛悲伤 摘下眼睛看东西统一马赛克 家里人除了我都不近视 所有不理解 一致认为我瞎了...摘下眼睛什么也看不见的那种

痛苦〒▽〒

宫任和瞿沈这次没有写 不好意思


角色是水大的 ooc是我的原因

如果有人发现我的文章和别的大大雷同了

请告诉我  我就删文😂

因为188系列的文看的太多太多了 

有的我都记不太清了 如果雷同 都是我的问题🥰

————————————————————

群秀:

今天邵群下班去接正正放学,放学铃声一响,所有小孩子们都乌泱泱的涌了出来。

邵群找了半天,也看不清小孩子们的脸,孩子们还穿着通一的校服,然后成功成功的拦住了正正—旁边的一个小女孩....正正对此表示,爸爸?你是被巫婆的药水伤害到眼睛了嘛?

晚上回家后跟程秀爹爹说了爸爸看不见他的这件事。程秀知道邵群这是近视了,第二天不顾邵群的反抗,去医院验光配镜,配了一个金框的眼镜,一万多。

邵群一开始极度抗拒,后来发现每次戴眼镜的时候,程秀都会看着他发呆。

在李程秀的眼里,每次邵群戴眼镜的时候都是在处理工作,严肃的神情和偶尔烦躁的眼神,在镜片的加持下,那种禁欲霸道的帅气感觉简直让他错不开眼....邵群在此后果断发现了这个眼镜的最佳用法!!!

程秀内心os:戴眼镜的邵群......好帅....


寒故:

宋居寒其实一开始是不近视,近视的只有何故。何工自己深知近视的痛苦,所以对宋居寒的眼镜也有着高度关心,杞菊明目茶,胡萝卜等一切对眼睛好的,都是家中常备。

但是自从宋居寒隐居幕后,安心的在家作词作曲,处理工作,休闲时候打打游戏。本来对眼睛的伤害不大,直到后来开始用平板作词作曲,用电脑处理工作,平板手机电脑一齐打游戏......终于扛不住了。

近视了.....宋居寒在何故隐隐带着谴责的目光中,老老实实戴上眼镜,除了不得不用电子产品之外,一切回归纸质生活,平时在何故在书房办公的时候,他就戴着银丝边框的眼镜看书。

何故视角:宋居寒在看书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发冷的,表情淡淡的盯着纸张,不会被书中的任何情绪左右,半长的卷发一侧塞在耳后,银丝边框的眼镜更是加持了这种气质,仿佛对一切的人和事都不在意不关心的淡漠。

何故突然不太习惯这样的或者这样像从前的宋居寒,忍不住放下手中的工作,走到宋居寒面前,在宋居寒诧异不解的目光中,轻吻上去。

宋居寒内心os:嗯?...嗯!!!!!


妹叔:

黎朔发现赵锦辛最近看东西总是不自觉的有一点眯眼睛,猜测他可能是有点近视了,这种细小的变化,赵锦辛自己都还没有意识到。

第二天他就待着赵锦辛去了医院进行了准确验光,发现确实是轻度近视。

赵锦辛被黎朔对自己的关心与关注度感动,刚从医院出来到车上,就忍不住拉着人来了一个法式热吻。

两个人去了一家顾青裴推荐的眼镜店。

镜框轻的眼镜做成全包款更好,但是比较适合居家使用,比较可爱。半包白银框整体材质更重一点,但是工作会显得更有气场,更显精致。最终配了两副眼镜。

后来黎朔用自己证明了,这两副还有一个共同的作用,就是让他在不同的地方被不一样的赵锦辛迷住,然后自己主动被引诱......

赵锦辛os:又一不小心迷倒了我的黎叔叔...


晏周:

晏明修一开始是不近视的,但是后来本身工作就要求长时间使用电脑,自己还在周翔工作的时候,因为实在思念,又不能打扰周翔的拍摄进度,只能看周翔拍摄的影片来暂缓思念。

这种看影片的频率达到了,吃饭看,洗漱看,睡前看,无时无刻都在用电视,电脑,平板,手机看。

终于,在他发现自己有点看不清东西的时候,知道自己近视了。本来他打算瞒着周翔,自己偷偷去医院看看能不能做个手术,这么做的原因是......

周翔有一次发现了晏明修这种高强度的用眼后,直接拉着人苦口婆心的谈了一次,因为他的助理就是近视患者,且不说那种摘下眼睛后,50米开外人畜不分的痛苦。就是天天戴眼镜就非常难受了,鼻梁被压出了红印,天天感觉自己耳朵鼻子一块疼。

最最重要的是,近视如果严重了,会导致整个人都眼球轻微都外突,虽然这种情况需要高度近视才会出现,但是他还是觉得得把近视扼杀在摇篮里。

所以晏明修发现可能近视了这件事就打算悄悄手术解决掉,但是他没有想到,他的秘书已经在周翔给他要来了他最爱的明星的签名后倒戈了。但是涉及公司的事情肯定不会外泄,就是随时关注一下晏明修的身体情况,然后偶尔观察有没有人对晏明修公然示好这些事情。

所以周翔在晏明修发现自己近视的第二天,就跟剧组请了半天假,风风火火拉着晏明修配了眼镜,他怕晏明修受到什么伤害,无缘无故的小手术也不行,随后强烈的表明了自己的担心之后。他就看见...

他就看见,晏明修待着极细黑框眼镜,这个人带着一点委屈和开心交织的情绪,简直把周翔甩蒙了,第一次看见戴眼镜的明修,他整个人都有点恍惚,然后就被晏明修拉到了身上,然后晏明修微微仰头凝视他,他知道自己如果没忍住 今天至少得请一整天的假,想要控制住自己的涩心

周翔就不停在心里默念,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翔哥,我想要你.....”

...色即是空,色什么来着?明修好璱.....忍不了了,我要^3^他.....

晏明修:什么色即是空?还不是被我一句话就....唔...


周丁:

周谨行其实不是才近视的,他一直都有点轻度近视,因为不严重,所有在工作之外从来不戴眼镜,因为眼镜戴久了确实不太舒服......

丁小伟在知道这件事后,上网查了对眼睛好的食物,含花青素的,含维生素C的,含叶黄素的等等等

然后特地去网上花了大价钱买了一个最好的破壁机,每天早上...后来发现早上经常起不来,改成晚上了。

每天晚上给工作的周谨行榨果汁喝,一方面他觉得睡前喝太多咖啡不好,二来还需要保护周谨行已经近视的眼睛。

周谨行一开始被感动的,把丁哥直接带到床上,大战了好几次,身体力行的表示感动....

后来,家里的小孩子们不满意丁小伟只给周谨行一个人喝果汁,同时为了预防近视,每天晚上就会有一个周谨行和三个孩子排队拿着自己的专用杯子领取每日健康果汁,三个孩子倒完果汁马上喝完然后迅速跑回房间准备睡觉,这是因为十次有八次,周爸爸和丁爸爸两个人会因此大战三百回合,虽然两个人都是悄悄对视,然后假装淡定回屋,但是三个孩子也不是小傻子.....

丁哥os:这果汁喝的我腰疼...


————————————————————

剩下的四对夫夫,我放到彩蛋里啦!!!

谢谢亲亲们的支持呀!

有一个小姐姐点了一个188校园的梗,我目前还没有写完,等我开学后就有时间慢慢写了

大家敬请期待,谢谢!!

这一次开学后我一定争取保证日更!!!

欢迎大家点梗啊!!!



评论(13)

热度(2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