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若清瑜

发不出来的一律走wb
wb:玛卡巴卡优

(188)提问:全员四级过了吗?

因为我本大二(会计专业)考生,明天9.17考四级

今天晚上实在不行了,要崩溃,写一篇文发泄一下

然后我会开始渐渐恢复更新的说

 188男团系列我没看全 很大一部分都是看的同人文 或者只看了结尾 很可能大概率应该与原文不符

就看个开心好了

所以请原谅我ooc 如果有雷同 就是我的错 都是我的错

@我 告诉我 我马上就删!!! 谢谢支持

没看过小十一,所以不带他们,谢谢理解。

标签不全😔 放不下了 

——————————————————

群秀(我看的静水流深后续):

邵群:我在国外都留学过,你在问我英语四级过没过?你脑子是摆设吗?

李程秀:过了的,六级也过了,现在还在考虑要不要考雅思,因为我也还想考个acca。邵群不太同意,他担心我太累了。

妹叔:

赵锦辛:我从小在国外长大,而且你们也能看出我英语很好,而且我们也没有什么几级证书这种说法。

黎朔:我英语水平尚可,只是没有机会考一下英语四六级,但是我想我是没有问题的。

原顾:

顾青裴:我大学里考过了英语四六级,一次过的,分数都是680+。

原炀:我?我从军营出来的,没考过,后来工作慢慢也会一点。考应该是考不过去!但是我跟你们说,我媳妇儿都是近满分过的!可厉害了!

李简:

李玉:最近因为疫情原因,一直没有考上,但是应该大约是能过的吧......

简隋英:老子没考过,要是能考肯定也是满分通过。

(李玉:简哥,要不你也跟我一起报名啊?就当体验一下嘛?简隋英:滚蛋)

俞白:

俞风城:目前大学就读中,努力应该能考过。军人无所不能!

白新羽:小点声,我跟家里人说我英语四六级都过了,我哥还奖励了我一台跑车呢。实际上我连200分都没过。你们可别让我哥知道了!

(简隋英知道后:小兔崽子!把车给老子还回来!你他妈还敢骗我!反天啦你!)

洛温:

洛羿:英语四级,英语六级,雅思,托福,都过了。你们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温小辉:我就过了英语四级,六级都没过。但是我老公什么证书都有!超级棒的!

周丁:

周瑾行:(顶着外国人的样子,笑看你不说话)

丁小伟:大学的时候,都考过,就过了一个四级。小周是个混血,他肯定没问题的。(自豪)

寒故:

宋居寒:我英文歌火遍全球,怎么可能没过小小的四六级?(嫌弃¬_¬`)

何故:我也过了,大学虽然学的不是这个专业,但是未来工作也是都有需要的,所以一些必备证书我都考下来了。

(宋居寒:你们是不知道,我家有一面墙的奖状和证书,都是我家宝宝,好多奖杯都得放一个新的柜子里,不然都放不下!哼╯^╰你们就羡慕吧)

宫任:

宫应弦:过了。(冷淡ing)

任燚:害!大四那年才擦边过的,我都不想考了 被我爸撵着跑,好不容易考下来的。你们也问我老宫啦?他可是化学博士诶!博士!怎么可能没过四六级呢?

晏周:

晏明修:我都考过了,很轻松。

周翔:我啊?我没有,但是后来拍戏也渐渐掌握了一些,但是四六级是没有考过。

——————————————

祝所有明天考四六级的朋友们(包括我自己),逢考必过,马到成功!轻轻松松超过425!

(。・ω・。)ノ♡


今天老福特说我可以开通打赏了诶!有点子激动

但是不知道彩蛋该放点什么 我就选择放一张微博存的🐻肌照!谢谢支持和评论!

认真的说 不要刷123 拜托拜托  

我好希望可以看到你们认真的评论诶!🥺🥺🥺






评论(30)

热度(55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