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若清瑜

发不出来的一律走wb
wb:玛卡巴卡优

(188)一方学习/工作就困💤【全员】

作为一名大二的大学生,上课就困,听课就困,线下线上一起困,晚上玩手机都能困

困困困难户的每日脑残随笔文

ooc真真是无法避免

求评论嘤!谢谢宝宝们支持呀!

角色是水大的 ooc是我的原因

如果有人发现我的文章和别的大大雷同了

请告诉我  我就删文😂

因为188系列的文看的太多太多了 

有的我都记不太清了 如果雷同 都是我的问题🥰

话题放不下了 求理解

剩下五对后续写!

————————————————————

群秀(我超爱的静水流深,以此为基础):

李程秀:邵群!不要再玩游戏啦,明天还要开会呢!

邵群:程秀,咱们小区不是封了嘛,明天是线上开会的,没事儿。

李程秀:你已经好几次开会都犯困啦!线上线下都好几次啦!不许再熬夜玩游戏啦!

邵群:媳妇儿媳妇儿!最后一局了!打完我就马上睡觉,我不能坑队友呀,对不对媳妇儿?

李程秀:【愤怒】正正就是跟你学坏了,总是晚上熬夜!你....你不想坑队友,你就自己去书房睡吧!我不要管你了。【依靠巨大的臂力,两只手把邵群和枕头一起丢出房门口】大坏蛋!臭邵群!

邵群:【震惊】【我.....我媳妇儿一把就...就.....】

媳妇儿~程秀~老婆~我错了😔🙏,我不玩了,我以后肯定给正正起带头作用!媳妇儿~

李程秀:一周书房!哼╯^╰


妹叔:

赵锦辛:黎叔叔,你已经连续一周看这本书了,还是熬夜看。

黎朔:锦辛乖,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内容和文笔都不错,所要表达的思想和三观也很符合我的想法。而且黎叔叔很快就能看完了。

赵锦辛:黎叔叔,三天前开始,你每天都是这么说的,我们已经连续一周没有进行和谐的x生活了。黎叔叔,你已经两次吃早餐困到睁不开眼睛了。

黎朔:【扭头亲了一下赵锦辛】等黎叔叔把这本书看完了,我们就补上这几天的x生活好不好?黎叔叔今天早点休息,明天一定不会困的,在看一小会儿,好不好?

赵锦辛:【失笑】宝贝,你偶尔展现出来的可爱和幼稚真的是让我爱不释手,你知不知道你刚才请求我的眼神,像极了一头迷失的灵鹿。好吧,破例同意我亲爱的黎叔叔后来补上吧。不过现在已经11点了,宝贝儿,真的该睡了。

黎朔:【有点不舍】好吧,甜辛。今天确实很晚了,那就睡吧。

赵锦辛:好乖,好听话的黎叔叔。


李简:

简隋英:小李子,你最近是不是得嗜睡症了啊?工作报表写一半就睡着了!学校的网课上一半就被你们老师当众点名喊你起床,我都听见了,你还睡得挺香的啊!而且你自己说说,咱俩都多少天没干事了?要不是天天咱俩都在一块,老子还以为你公粮没了呢!

李玉:【前面简隋英说他,他还认认真真的听着,听着听着,他就睡着了】

简隋英:李老二!!!!!

李玉:【惊醒】简哥,我错了!

简隋英:你错哪了?

李玉:【黏黏糊糊的搂住简隋英的腰,含糊不清的说】简哥,春困...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冬........

简隋英:【看李玉真的困得不行,又气又心疼,小声骂到】烦死人的小玉玉,睡吧睡吧,欺负老子舍不得说你,等你们老师骂你吧。笨蛋玉玉!


原顾:

顾青裴:原炀?炀炀?醒醒,咱们回家啦!

原炀:【困得勉强睁开眼】青裴,你怎么来啦?怎么不等我去接你......

顾青裴:还接我呢,你都困成什么样子了?这几天为了工作都没有好好休息。辛苦了,炀炀。

原炀:这有什么辛苦的!媳妇儿,你可以依靠我,你老公我无所不能!知道不?什么困!我一点都【哈欠】不困.....

顾青裴:噗,知道我的炀炀最厉害了,但是你也不是铁打的,不好好休息怎么能行?天天就知道念叨我,自己这么不注意!走吧,回家,我来开车。

原炀:媳妇儿,我好爱你呀~

顾青裴:我也爱你,怎么这么黏糊呀?炀炀。

原炀:就黏着你...


周丁:

丁小伟:小周?醒醒,把药吃了。

周谨行:嗯?什么药啊?几点了,丁哥?

丁小伟:管几点干嘛?我给你请假了,感冒冲剂,你感冒你知不知道?

周谨行:丁哥,我没感觉难受。

丁小伟:屁,我都起来给你熬好粥了,你都还没醒呢。白白净净的脸,烧的好像玲玲给你上次涂的那什么腮红一样。还说自己不难受。咋才算难受?给你脑子烧傻了你才知道难受啊?

周谨行:丁哥,你给我熬粥啦?

丁小伟:嗯,我熬的也不好,但是我也不想给你点什么外卖,感觉都没家里做的好。你多少吃一些,把药也喝了。

周谨行:你熬的粥最好喝了!不过丁哥,咱家好像没有这个药了吧?

丁小伟:是,我昨天给你买的,结果我昨天回来的晚了,你都睡了,就没喊你起来吃药。

周谨行:怎么昨天就买了?

丁小伟:你都好几天睡不踏实了,白天还有点爱犯困。你平时体温就高,害得我一直以为你是被三个孩子折腾的。难受了跟我说,咱俩一块过日子,什么都你自己扛着,像什么话!

周谨行:知道啦!丁哥,你能亲我一下吗?

丁小伟:干嘛?生病了就开始起腻啊?你真是被咱家这三个小祖宗影响了。

周谨行:不能亲吗?就亲脸,像亲三个孩子那样就可以。

丁小伟:【啵的一声,亲了周谨行的嘴】亲脸干啥,你是我媳妇儿,又不是孩子。



————————————————

太晚了,困了,剩下五对就明天写了

我认证了玩手机都困........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一下下!!! 

彩蛋依旧放个微博存的涩涩图好了

希望可以收到大家的评论好支持呀!!!

谢谢宝宝们!!!


评论(2)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